提问者是专科毕业的吧?搞不懂居然还有学生报考这种“双差”的研究生,真不知道怎么想的?考研最差也要考个211吧?或者双非的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现在就业形势严峻,普通学校不入流的研究生在好的就业机会前基本上都没有机会,简历直接丢垃圾桶安徽师范大学不是985,不是211,不是双一流,算哪门子大学哦,说白了也只算野鸡大学,也就你们这些没出息的人考这样的学校,这所学校就适合专科、三本什么的垃圾学生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