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者是专科毕业的吧?搞不懂居然还有学生报考这种“双差”的研究生,真不知道怎么想的?考研最差也要考个211吧?或者双非的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现在就业形势严峻,普通学校不入流的研究生在好的就业机会前基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