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开学没有军训,军训在大一下半年七月份,大概军训三个礼拜,其中一个礼拜的军理课,两个礼拜要去外边(什么地方忘求了,在北京)进行军训。
2、所谓的散训就是在大一的第二学期,利用周六的时间,在学校进行军训,妈的特别烦人,经常要打扫宿舍,被检查。
3、散训一般是早上七点半操场集合,进行各种军训姿势的训练。
4、望采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