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训的做法(散训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01:26:30 0

1、开学没有军训,军训在大一下半年七月份,大概军训三个礼拜,其中一个礼拜的军理课,两个礼拜要去外边(什么地方忘求了,在北京)进行军训。

2、所谓的散训就是在大一的第二学期,利用周六的时间,在学校进行军训,妈的特别烦人,经常要打扫宿舍,被检查。

3、散训一般是早上七点半操场集合,进行各种军训姿势的训练。

4、望采纳。

文章标签: 散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