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额拨款、差额拨款和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,哪种好?

全额拨款、差额拨款和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,哪种好?

自然是全额拨款的好。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,每年年底单位提交一份预算,财政局审核后下拨,不用担心经费问题,各项福利都很齐全,到年底有盈余的话再上交财政,通常单位都会用的刚刚好。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,是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