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这学校还不错的。至于杭州人么,学校里的人基本都看不惯杭州老。(我萧山的)嘿嘿,学校里杭州人也不是很多,宁波温州的蛮多的
浙江树人大学1,学生貌似大部分都很有钱,但就我认识的人而言,虽然挺有钱,但是人都不错,蛮好相处的,好像宁波人和温州的挺多的,反而杭州本地的很少
2,艺术专业在树人是不错的。
3,鄙视不鄙视要看自己的,名声还不错的,觉得被鄙视是自己的自卑心作祟
- - 将要去那里学艺术的人- =
觉得艺术类ms应该都是富家子弟吧? 毕竟是民办学校诶
同lz.求回答~ 艺术类的孩子是不是家里都很富啊
1。那里杭州本地的不多,温州、台州的应该不少。家庭条件参差不齐的,不过家里做生意的应该不少。人好不好相处也要看相互的,我在那里四年,觉得挺好。杭州人难相处?更没这个说法(我不是杭州人)。我了解到的绍兴人也有很富的,没有乡下不乡下的说法。行不行看你自己的信念的,不过我认识的很多人都虚度大学4年。
2。专业有好有坏,艺术的我不了解。
3。鄙视不鄙视是看自己的,不能说a是浙大的,b是树大的,我就鄙视b吧?没道理的。
重声:我不是杭州人,但在树大读了四年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