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证券各方面怎么样,希望知道一点的人告诉我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8 15:17:18 0

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不一样,自己去营业部开户和找股票低佣经纪人开户的费用又不一样。自己去营业部开户一般要交90元的开户费,收取的佣金也是比较高的,一般是千分之2到3,还有其他费用。和经纪人预约开户是免费的,并且股票佣金只有千分之0.5,权证佣金只有千分之0.15,没有其他费用。

文章标签: 中山证券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