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证券各方面怎么样,希望知道一点的人告诉我

中山证券各方面怎么样,希望知道一点的人告诉我

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不一样,自己去营业部开户和找股票低佣经纪人开户的费用又不一样。自己去营业部开户一般要交90元的开户费,收取的佣金也是比较高的,一般是千分之2到3,还有其他费用。和经纪人预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