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竹里面变黄的是坏了吗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8 04:17:57 0

1、山竹内部发黄是正常的。

2、很多山竹表面都有一些黄色的粘液,这是果实本身分泌的物质。

3、一般是因为山竹在采摘过程中受到损伤,或者果实在运输过程中受到损伤或挤压,才分泌出那些黄色粘液凝结在果实表面,保护其果肉不受损伤。

4、这种黄色果肉不会影响其营养价值和口感,属于正常现象。

文章标签: 山竹里面发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