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竹里面变黄的是坏了吗

山竹里面变黄的是坏了吗

1、山竹内部发黄是正常的。 2、很多山竹表面都有一些黄色的粘液,这是果实本身分泌的物质。 3、一般是因为山竹在采摘过程中受到损伤,或者果实在运输过程中受到损伤或挤压,才分泌出那些黄色粘液凝结在果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