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话的英文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6 22:25:57 0

明明是中国人,说话时常常加入英文单词,对这样的人,您怎么看?

说话对象不加选择,对不懂英语的人也是如此,就很不适当!只会让人似是而非。

还是大众化,国语化为本,以免让人目光异样,产生异议。

在中国大地上,只要不是在外企或者跟外国人对话,完全没有必要在说话时带外语。

说话带外语,一般认为这种人是一个虚荣心很强且爱卖弄风骚的人,给人感觉特别不舒服,听的人虽然口头上不好说,但心里一般都比较讨厌这种人。

文章标签: 说话英语怎么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