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中国人,说话时常常加入英文单词,对这样的人,您怎么看?说话对象不加选择,对不懂英语的人也是如此,就很不适当!只会让人似是而非。 还是大众化,国语化为本,以免让人目光异样,产生异议。 在中国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