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牌加油站的油好吗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6 08:31:52 0

好的。壳牌加油站销售的成品油都是我们国家炼化公司生产的。所有的炼化公司的成品油都是按照国家统一质量标准生产的,工艺也是一样的,所以质量都是合格的。加汽油时要加发动要求的油号,加比要求高的油可以,反之不可以,合对发动机造成伤害。

文章标签: 壳牌加油站的油好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