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。壳牌加油站销售的成品油都是我们国家炼化公司生产的。所有的炼化公司的成品油都是按照国家统一质量标准生产的,工艺也是一样的,所以质量都是合格的。加汽油时要加发动要求的油号,加比要求高的油可以,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