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系统怎么进入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5 06:38:37 0

方法一: 1. 开机后按住"Option"直到出现系统选择界面时松开 2. 移动光标到Macintosh HD,按下"Ctrl" 3. 按下回车,此时进入Mac OS X系统,也就是系统设置为默认进入。

方法二: 1. 在"系统偏好设置"里找到"启动磁盘",选择"Macintosh HD" 2. 点击“重新启动”按钮,重启后进入Mac OS X系统,同时系统被设置为默认启动的系统。

文章标签: 苹果操作系统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