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系统怎么进入

苹果系统怎么进入

方法一: 1. 开机后按住"Option"直到出现系统选择界面时松开 2. 移动光标到Macintosh HD,按下"Ctrl" 3. 按下回车,此时进入Mac OS X系统,也就是系统设置为默......

如何分区重装苹果系统

如何分区重装苹果系统

苹果系统分区重装的方法如下: 1、以macbook为例,插入mac系统安装u盘,启动电脑,长按option键; 2、在启动界面选择菜单中,选择黄色的u盘图标,点击箭头进入下一步操作; 3、选择操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