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原工业学院 贴吧(太原工业学院吧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04:35:48 0

1、如果是西区的话,住宿条件要差一点,都是最古老的房子。

2、东区要好些,出了16号楼条件比较次,18号。

3、19,21,22号楼都是比较好。

4、光线不错哦,但是所有的宿舍都是公用的厕所,公用的水房。

文章标签: 太原工业学院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