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训的做法(散训)

散训的做法(散训)

1、开学没有军训,军训在大一下半年七月份,大概军训三个礼拜,其中一个礼拜的军理课,两个礼拜要去外边(什么地方忘求了,在北京)进行军训。 2、所谓的散训就是在大一的第二学期,利用周六的时间,在学校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