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好不好(福建政法管理干部学院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18:23:26 0

1、我是政法学院大2的学生 我们学院今年只招收120名学生,如果你的成绩390报我们学院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。

2、至于你的问题会不会变成江夏的学生这是绝对的。

3、而且招收你的只是专科院校所以毕业后也只能是专科文凭。

4、你想太多了,江夏申请不了了。

5、而且福建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得分数也收的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