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好不好(福建政法管理干部学院)

福建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好不好(福建政法管理干部学院)

1、我是政法学院大2的学生 我们学院今年只招收120名学生,如果你的成绩390报我们学院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。 2、至于你的问题会不会变成江夏的学生这是绝对的。 3、而且招收你的只是专科院校所以毕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