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in剑姬五杀(阿b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12:25:19 0

1、广州人一般都是对自家的孩子称阿B,广州话粗口里没有B这个词····我有两个朋友都叫吖B喇,这只是个外号而已。

2、也不是B口。

3、何B仔就是粗口了。

4、就是废物或垃圾的意思!不会是你被人叫了吧!

文章标签: 阿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