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广州人一般都是对自家的孩子称阿B,广州话粗口里没有B这个词····我有两个朋友都叫吖B喇,这只是个外号而已。 2、也不是B口。 3、何B仔就是粗口了。 4、就是废物或垃圾的意思!不会是你被人叫了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