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也看过恩施台今晚九点半,“国旅大厦为高层危房、且下雨时朝屋里灌水.”这些言语确实有点失实,难免给入住或者没有入住的购房户造成一定程度的恐慌。
2、试想建房者他敢这样忽略工程质量吗,真要造成所谓的“危房”他担当得起吗,这则报道的出台有没有什么利益的驱使我不知道。
3、但是作为新闻媒体如果报道内容失去真实性客观性,那么我想那将是全民的恐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