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也看过恩施台今晚九点半,“国旅大厦为高层危房、且下雨时朝屋里灌水.”这些言语确实有点失实,难免给入住或者没有入住的购房户造成一定程度的恐慌。 2、试想建房者他敢这样忽略工程质量吗,真要造成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