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人怎么样,好相处吗?(湖北人怎么样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08:58:57 0

1、我是一个北方人,湖北人素质可以,朴实,善良多。

2、 我很喜欢湖北人,南方人中湖北人最有人情味,最有诚信,讲义气,人情味浓厚。

3、 湖北人很通情达理,湖北人都很朴实,聪明,很有人情味,善良。

4、 湖北男人很好,实在,直爽。

5、 江西骗子多,阴险,狡诈,很坏 江西人是最坏的,南昌人是第一,恶,小心眼,阴险,狡诈。

6、不择手段。

文章标签: 湖北人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