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是一个北方人,湖北人素质可以,朴实,善良多。 2、 我很喜欢湖北人,南方人中湖北人最有人情味,最有诚信,讲义气,人情味浓厚。 3、 湖北人很通情达理,湖北人都很朴实,聪明,很有人情味,善良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