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用的就是tnt2,一样能玩,就是速度慢点~先下个最新的驱动,然后装好以后在WOW的快捷方式中的目标栏的最后添加 -opengl。
2、然后就可以玩了~要不就装完驱动去下个魔兽的月光宝盒插件,用插件带的exe文件进入~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