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江苏考生,过本一分数线9分,想上一个好点的本二,那在本一的志愿表中我填满3所学校,然后填不服从,还是把本一志愿表空掉比较好?这里有没有投档退档什么的时间上的问题?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05:29:57 0

降分录取简直就跟买彩票一样难,实诚点儿,乐观点儿,你这个分数三本任你挑呀,南航的、南大的、南省的、南邮的三本都不错,而且有几所三本院校现在部分专业都比本二苏北的学校分数线还高,你这个分数关注一下这一类院校比较好。出来反正都是本科文凭,其实差别不大。
还有,童鞋,千万别复读,压力那叫一个大啊!我就是这么过来的,虽然从三本复读成了二本,但是个中滋味真的说不清。
选个好专业,比选个好学校更重要,喜欢哪个专业,好好琢磨琢磨,这可是关系到你4年的大学时光和以后的就业呢。
好吧,祝你选个好专业!

文章标签: 本一分数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