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分录取简直就跟买彩票一样难,实诚点儿,乐观点儿,你这个分数三本任你挑呀,南航的、南大的、南省的、南邮的三本都不错,而且有几所三本院校现在部分专业都比本二苏北的学校分数线还高,你这个分数关注一下这一类院校比较好。出来反正都是本科文凭,其实差别不大。还有,童鞋,千万别复读,压力那叫一个大啊!我就是这么过来的,虽然从三本复读成了二本,但是个中滋味真的说不清。选个好专业,比选个好学校更重要,喜欢哪个专业,好好琢磨琢磨,这可是关系到你4年的大学时光和以后的就业呢。好吧,祝你选个好专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