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江苏考生,过本一分数线9分,想上一个好点的本二,那在本一的志愿表中我填满3所学校,然后填不服从,还是把本一志愿表空掉比较好?这里有没有投档退档什么的时间上的问题?
降分录取简直就跟买彩票一样难,实诚点儿,乐观点儿,你这个分数三本任你挑呀,南航的、南大的、南省的、南邮的三本都不错,而且有几所三本院校现在部分专业都比本二苏北的学校分数线还高,你这个分数关注一下......
降分录取简直就跟买彩票一样难,实诚点儿,乐观点儿,你这个分数三本任你挑呀,南航的、南大的、南省的、南邮的三本都不错,而且有几所三本院校现在部分专业都比本二苏北的学校分数线还高,你这个分数关注一下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