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8浏览器还能用吗(ie8浏览器好用吗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05:19:54 0

1、IE之所以用户多,是因为大家大多用的微软的操作系统,IE不仅占据相当大的内存空间。

2、而且在一定的条件下,可能会与其它浏览器发生冲突(如杀毒…),而且其版本虽已到了IE8,但更新速度仍很滞后。

3、没有什么新突破,而且它的运行速度不是很快。

文章标签: ie8不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