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8浏览器还能用吗(ie8浏览器好用吗)

ie8浏览器还能用吗(ie8浏览器好用吗)

1、IE之所以用户多,是因为大家大多用的微软的操作系统,IE不仅占据相当大的内存空间。 2、而且在一定的条件下,可能会与其它浏览器发生冲突(如杀毒…),而且其版本虽已到了IE8,但更新速度仍很滞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