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查询系统(福建增值税普通发票查询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2 23:05:08 0

1、现在用的是三联的 ?书上的确说是四联的 ?据说是为了减轻企业负担 ?现在的发票比以前便宜了发票联和抵扣联盖章,一般是三联,也有更多联的,看企业的需要。

2、三联的一般哦三联的一般一式四联,一式三联都有福建税务局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是五联,实际操作中大都只用三联,第一联记账联、第二联发票联、第三、四、五联空白,通常将第三联做存根,第四、第五联不用或其他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