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现在用的是三联的 ?书上的确说是四联的 ?据说是为了减轻企业负担 ?现在的发票比以前便宜了发票联和抵扣联盖章,一般是三联,也有更多联的,看企业的需要。 2、三联的一般哦三联的一般一式四联,一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