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们工大是一个省属重点大学,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,如果你真想学点知识。
2、那最好去考名校,最起码要考个重点大学,如果你对这个并不在乎。
3、觉得能有一个研究生学历那也可以,我们工大的计算机相对来说也挺好的,难度一定不是很高。
4、只要用点心,好考,加油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