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们工大是一个省属重点大学,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,如果你真想学点知识。 2、那最好去考名校,最起码要考个重点大学,如果你对这个并不在乎。 3、觉得能有一个研究生学历那也可以,我们工大的计算机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