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亚洲日产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2 21:45:56 0

1、途安,我现在开的就是,不错的。

2、我来说实在点的,其他虚的不讲: 优点 油耗,高速6不到,市区估计要10(路况影响很大) 安全性也不错,ESP,胎压监测等等 德系车,用料比较放心些,全车近1.6吨 缺点: 起步慢(毕竟只有1.4T),刹车偏软(提前叉车就是了)。

3、把我的用车心得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了,你自己做选择吧。

文章标签: 国产亚洲日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