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途安,我现在开的就是,不错的。 2、我来说实在点的,其他虚的不讲: 优点 油耗,高速6不到,市区估计要10(路况影响很大) 安全性也不错,ESP,胎压监测等等 德系车,用料比较放心些,全车近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