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你报考就填写待业毕业生,如果考上了,就去私企辞职,如果考不上,还安稳做你现在的工作。
2、这样不就可以了。
3、 如果报考单位有这个要求,那你只能与企业做好沟通了,我不了解你和你老板相处的关系,对于这个事情你最好能同你长辈商量一下,让他们出面好点,最好找个在公家单位上班的亲戚。
4、应该说这不是难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