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你报考就填写待业毕业生,如果考上了,就去私企辞职,如果考不上,还安稳做你现在的工作。 2、这样不就可以了。 3、 如果报考单位有这个要求,那你只能与企业做好沟通了,我不了解你和你老板相处的关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