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旧服工程学地精好还是侏儒好啊(怀旧服工程学地精好还是侏儒好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2 16:41:29 0

1、关于魔兽世界中的工程学的两个分支,地精偏重与伤害与眩晕控制,但是侏儒偏重与全技能控制和弱化。

2、对于FS来说,法师本来就是控制技能比较强,虽然法师伤害本来就很高但是法师的蓝耗非常快。

3、如果在有些时候,面临着对手只有一点血,而自己没有蓝。

4、地精无疑是最好的选择,而侏儒的控制技能在有些时候难免会和自己的技能发生冲突,所以呢。

5、法师我建议选择地精工程,如果你不是太喜欢PK,而是一个娱乐休闲玩家。

6、侏儒工程有些时候能给你另外一个魔兽世界!所以这种情况,建议选择侏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