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二泉映月,中国的:婧 - 放弃爱你 个人认为婧的歌挺悲伤的,尤其是放弃爱你。
2、歌词很棒!婧 - 爱情剧终婧 - 是不是小贱 - 最后,是我开了口 小贱的歌词也很好,不过相对上面的。
3、我还是喜欢婧、小贱 - 心动心痛小贱 - 不要走太远小贱 - 认输小贱 - 欠你太多小贱 - 无法替代周博豪 - 傻小子洪卓立 - 弥敦道洪卓立 - 你好吗BY2 - 爱上你S.H.E - 少了一个人Riyo橙 - 寂寞在唱什么歌tank -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- 全世界都停了电林俊杰 - 背对背拥抱林宥嘉 - 说谎品冠 - 我以为杨丞琳 - 雨爱卫兰 - 如水王心凌 - 还是好朋友戴娆 - 十指金莎 - 星月童话日本的:初音ミク—— 胧月ON_OFF 坂本直弥_坂本和弥 —— 永远の刹那卒业 —— 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新垣结衣 —— heavenly days新谷良子 —— 明日が见えなくて水树奈奈 —— blue moon中山さら,浅野真澄 —— ふたつの愿いSound Horizon —— 美しきもの好了,终于到最经典的一首了,不知你是否听过这首是唯一一首我听了哭的歌。
4、因为本人听的都是悲伤的歌,所以我想应该不多吧~~嗯,那就是萧风翻唱的 贝多芬的悲伤要记住是萧风唱的噢。
5、也就是女版的,男版的没感觉且不好听希望合楼主心意啦~~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