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柬埔寨挺安全的,而且当地人都非常的质朴,我很喜欢这个国家,大概是因为我长期的定居在那里了,而且那里人不会很坏的
去柬埔寨安全吗
华人在柬埔寨不是很危险,柬埔寨有很多华人,柬埔寨本来也是比较安全的。整体而言,柬埔寨是比较安全的,但无论哪个地方总有好人与坏人,财不外露保持低调就行。这边大多数公司的办公大楼都是有华人印
从网络上来看,去柬埔寨肯定是很不安全的,所以能不去就尽量不去,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,尤其是旅游,最好去一些发达的国家,相对安全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