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柬埔寨挺安全的,而且当地人都非常的质朴,我很喜欢这个国家,大概是因为我长期的定居在那里了,而且那里人不会很坏的 去柬埔寨安全吗 华人在柬埔寨不是很危险,柬埔寨有很多华人,柬埔寨本来也是比较安全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