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立体图用什么软件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2 11:09:48 0

1、一般的绘制工程图纸,有明确的尺寸要求的用AutoCAD。

2、绘制建筑效果的一般用3DsMax。

3、绘制动画一般用Maya。

4、如果只是几个简单的立体图形,3DsMax就可以了。

5、网上有很多的视频教程的。

文章标签: 画立体图用什么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