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一般的绘制工程图纸,有明确的尺寸要求的用AutoCAD。
2、绘制建筑效果的一般用3DsMax。
3、绘制动画一般用Maya。
4、如果只是几个简单的立体图形,3DsMax就可以了。
5、网上有很多的视频教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