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一般的绘制工程图纸,有明确的尺寸要求的用AutoCAD。 2、绘制建筑效果的一般用3DsMax。 3、绘制动画一般用Maya。 4、如果只是几个简单的立体图形,3DsMax就可以了。 5、网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