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你才10多级,肯定没见到多少人,丹莫德晚上8点过后,都是排队进游戏的。
2、就是人太多了咯,很多丹F的,都已经把炉石设在沙塔斯或者奥格瑞玛了,这样回程的话,机子配置不高也不怕卡掉线。
3、现在达拉然的城里,简直就是下饺子,黑压压的全部是人,痛苦的很,又都喜欢骑个大象,简直受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