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你才10多级,肯定没见到多少人,丹莫德晚上8点过后,都是排队进游戏的。 2、就是人太多了咯,很多丹F的,都已经把炉石设在沙塔斯或者奥格瑞玛了,这样回程的话,机子配置不高也不怕卡掉线。 3、现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