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是南国商学院大一的学生,去年也曾面临跟你一样的问题。
2、在这间学校呆了一年后,发觉还不错,师资方面挺好的,老师教课也很认真。
3、专业方面我觉得选语言方面的专业会比较好,毕竟我们这所学校是以外语为主的。
4、学校活动很多,但是学习氛围也还行。
5、其实在大学里面学习主要是考自己的,氛围这东西也是自己营造的。
6、想报的话就进来吧,其实还是挺不错的一间学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