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咋样(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怎么样)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咋样(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怎么样)

1、我是南国商学院大一的学生,去年也曾面临跟你一样的问题。 2、在这间学校呆了一年后,发觉还不错,师资方面挺好的,老师教课也很认真。 3、专业方面我觉得选语言方面的专业会比较好,毕竟我们这所学校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