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大脚好用吗(eui和大脚哪个好用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2 07:54:42 0

1、都差不多,看习惯,你要喜欢老界面就用大脚魔盒,能接受EUI那种风格的就EUIEUI开放性跟功能性更强一点,不过要设置的东西也多一点。

2、不过你看那些高玩(PVE)的界面一般除了用这几个插件整合外还会自己加一些TMW之类的输出插件跟一下团本插件。

3、总之还是自己喜欢就好。

文章标签: eui和大脚哪个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