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大脚好用吗(eui和大脚哪个好用)

wow大脚好用吗(eui和大脚哪个好用)

1、都差不多,看习惯,你要喜欢老界面就用大脚魔盒,能接受EUI那种风格的就EUIEUI开放性跟功能性更强一点,不过要设置的东西也多一点。 2、不过你看那些高玩(PVE)的界面一般除了用这几个插件......